监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监管信息
 
威海31家保险机构齐聚东部滨海新城

发布日期:2018-02-01 17:48 信息来源: 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号:[ ]


为引导金融机构积极参与东部滨海新城建设,2018年1月30日,市金融办组织全市31家骨干保险机构走进东部滨海新城,开展专题对接活动。其间,联合东部滨海新城指挥部办公室举办了东部滨海新城金融商务对接会,详细讲解了产业招商政策;参观了东部滨海新城规划馆,介绍了新城未来发展规划;实地观摩了金融商务规划区、行政办公区、学院区等各功能区域,交流了新城发展远景。各保险机构纷纷表示,东部滨海新城自启动建设以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发展日新月异,未来潜力巨大,机构自身将立足优势,积极与总部对接,争取吸引更多保险资金和高层次保险机构落户东部滨海新城,为区域打造加油助力。
       市金融办副调研员郑斌表示,近年来,市金融办积极抢有利机遇,千方百计吸引保险资金与我市项目对接,累计推介项目724.32亿元。去年,重点围绕养老、健康、医疗产业与全国保险投资机构对接,先后多次赴北京、深圳等地邀请国内知名保险机构来威考察,部分保险机构初步确立了投资意向,我市被中国人寿集团列入全国30个特殊资源城市投资规划。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保险机构对东部滨海新城投资环境的了解,对于今后不断深化金融机构与滨海新城对接、加快新城资源聚集、助推金融商务板块快速崛起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