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银行保险
 
市领导在全市金融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暨银企对接会议上强调推动企业转型 深化金融创新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发布日期:2018-03-07 14:40 信息来源: 威海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字号:[ ]


3月6日,全市金融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暨银企对接会议召开,会议对去年全市金融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副市长张伟代表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选取了32个项目现场进行示范签约。
       张伟指出,我市正处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也是全市金融业发展从量变到质变提升的攻坚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活力。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金融融合与政金企合作,提升金融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水平,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健康发展。要多方联动,同心同向,优化地方金融生态环境,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为我市金融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