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威海农商银行打造“星级诚信示范商户”吹响核心商圈授信集结号

发布日期:2019-11-04 08:38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威海农商银行充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借助“诚信威海”建设这一切入点,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对接,深度融合,推进整圈授信工作。10月30日,威海农商银行联合韩乐坊社区党总支、经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评定的首批“星级诚信示范商户”成功揭牌。

威海韩乐坊商圈拥有餐饮休闲服务商户1800余家,一直稳居威海城市商圈第一梯队,尤其自今年3月份韩乐坊商圈整体提档升级以来,商圈业态布局及服务模式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跃升,区域核心商圈的引领地位卓然鹤立。这与威海农商银行作为一直秉持的“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助力区域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理念紧密契合,为了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融合度,威海农商银行联合经区管理委员会联合评定首批“星级诚信示范商户”,籍此进一步发掘“金融+商户”品牌服务内涵,并通过提供家庭备用金、创业贴息贷、商户贷等种类多样、形式灵活的金融产品,对符合商圈营商政策、有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商户,积极予以金融支持,持续擦亮“星级诚信示范商户”新型金融服务品牌,目前已为82家符合条件的商户授信1215万元,成功发放贷款415万元。

步,威海农商银行将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完善融资模式,向商圈广大商户提供转账汇款、交易结算、工资代发、电子银行产品、信贷融资等“一站式”和“保姆式”金融服务,将威海农商银行打造成韩乐坊商圈的“金融管家”,持续提升“农商行+韩乐坊”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倾力打造银商智联合作的威海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