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党团共建促发展 建带并重求实效
——威海农商银行开展“五个一活动”力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9-29 10:08 信息来源: 威海农村商业银行 字号:[ ]


    组织举办一次读书班。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按照省联社工作部署,9月23日—27日,威海农商银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成员、中层正职共计45人参加,此次读书班采取5天全封闭式集中学习。全体学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观看影像资料等方式,坚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威海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青春能量,凝聚广大青年员工干事创业合力。9月23日,威海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同升国旗、共唱国歌,通过齐唱团歌、旗下演讲以及重温入团誓词等“沉浸式”精神洗礼,引导全行青年员工进一步奋发作为,勇承担当,将爱国、爱岗热情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工作业绩,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开展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为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秉承先烈遗志、立足工作岗位,全面激发全行员工爱国热情,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9月25日威海农商银行组织600余名员工分两批赴威海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全体员工深刻意识到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威海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一次业务营销大比武活动。为有效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威海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激扬青春促业务发展、全员营销大比武活动”,以基础客户及行业客户精准营销为依托,通过细化业务指标,精准对接5类农区客户、5类城区客户,以企业客户为突破点,对辖内全部有效客户进行逐一筛选,抓住“精准营销”的机遇,公私联动,有效提升农商银行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组织一次歌咏比赛。为进一步铭记红色历史、歌唱祖国、歌唱美好新生活,更好地丰富全行职工们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集体的责任意识。9月28日晚,威海农商银行携手中石化威海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承担党、牢记使命谋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红歌大赛上,各代表队统一着装,士气高昂,引吭高歌红色歌曲,激情满怀尽情歌颂伟大祖国,通过大唱革命歌曲,鼓舞了爱国热情、振奋了业务营销热情,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夯筑稳固的发展根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