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区市信息
 
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
精准服务 靶向发力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14 11:14 信息来源: 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 字号:[ ]


今年以来,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宋军、肖志杰、连蒙3名同志深入企业、精准服务、靶向发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挂包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洋村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壮诚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挂包干部每月常态化走访企业,第一时间掌握企业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在为企业出谋划策的同时,积极对接行业主管部门,确保各类问题妥善解决。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决解融资4.44亿元,协助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书2本,赴鲁东大学开展专题招才引智活动1次,校企双方签订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1份。


下一步,荣成市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将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挂包企业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全力以赴地帮助解决,同时在项目投资、人才引进、创新研发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挂包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