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区市信息
 
荣成市召开上市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2 11:0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e407a15642e74fd4f7127646d8858f

12月20日,荣成市召开全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议,动员全市上下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凝聚新动能、冲击新目标、实现新突破。

会上,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刚致辞,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卫华就当前中小企业的上市机遇作了专题授课。荣成市政府副市长隋艳秋对荣成市上市挂牌扶持政策进行通报。好当家集团、百合生物、康派斯、鑫发控股等企业代表就上市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更大力度凝聚上市工作合力,对上市企业普遍存在的补办不动产权证、项目用地保障等问题加强工作研判,细化具体措施,加大服务支持力度。要实施企业上市突破行动,对3家准上市企业,按照“一企一策”、特事特办的原则,把企业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摸底,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对7家在新三板挂牌企业,对照财务、营业收入、股本额度等晋升标准,帮助企业提升业绩水平,尽快挤进大的资本市场;对67家在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继续跟进调度,加强规范管理,理顺财务、人员、资产、机构、业务五方面内容,以便获得更多资本方的关注和投资。要建立上市资源后备库,对80家骨干引领企业进行统筹规划指导,结合企业挂包深入调研,加强对技改贴息资金、中小企业扶持资金的统筹把控,加大对拟上市企业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等指导和政策性资金支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后备资源的发掘和培育工作。

会议印发了《荣成市关于推进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