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威海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助推威海重大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7:30 信息来源: 威海新闻网 字号:[ ]


4月16日,威海市政府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助推威海重大项目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了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闫剑波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参加相关活动。

张海波对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一直以来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威海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加快精致城市建设,谋划推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大力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入实施海洋强市、乡村振兴、城市国际化战略,加快建设“1+4+N”创新体系。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对威海的发展给予更多关注,在更广领域展开合作,采取更多创新举措,促进威海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威海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工商银行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赵桂德说,威海的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发展活力明显增强,正在实施的发展战略与银行支持的重点领域完全契合。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一如既往支持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创新金融手段,搞好金融服务,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

闫剑波在签约仪式上说,多年以来,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威海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威海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多领域合作,优化金融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在三年内提供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着力支持先进制造业、海洋经济、普惠金融、科创企业等重点领域,助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