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荣成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申请终止融资担保经营资格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2 15:12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荣成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因变更经营意向,向属地监管部门提交了终止融资担保经营资格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和属地监管部门的审核意见,现将情况予以公告:

荣成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荣成市文化东路20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1082590333605B,所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于2017年1月9日颁发,许可证号码为00041275,机构编码为鲁102011446003。

荣成鼎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准终止融资担保经营资格后,将不再开展融资性担保业务,上述《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将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收回。该公司承诺,终止融资担保经营资格后,现有企业主体暂不注销,继续履行在保责任,依法妥善处置债权债务关系。

监管部门提请注意,该公司终止融资担保经营资格后,将变为一般工商企业,与其存有在保业务或向其缴纳保证金的企业和个人应积极与该公司沟通协商,妥善安排在保责任和保证金有关事宜。愿意继续保持现有业务的,应定期保持联系。

本公告期自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22日,如有异议,请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631—5273709)。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