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3 10:0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0月12日,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培训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玉军主讲的《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视频。冯玉军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时代背景、伟大意义、基本要义、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

通过学习培训,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作表率,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