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区市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专家“把脉会诊” 助推企业运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5 09:13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推动企业积极运用资本市场高质量快速发展,进一步优化金融领域的营商环境,10月12日,临港区财政金融局邀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继雷和山东交通产业发展基金副总裁黄宇,一同走访临港区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创业板上市融资进行专家把脉会诊。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状况、营收情况、上市计划以及日常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参观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在建厂房。

 

 

调研过程中,专家介绍了山东交通产业发展基金,并针对企业创业板上市规范运行阶段的融资、内控制度完善等几个关键节点提出了指导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减成本、降能耗等有效措施努力克服原材料上涨、限电等不利因素,加快推进企业二期和分公司生产线达产,用企业的发展夯实上市融资的基础,同时按照市区两级金融部门的指导要求,按计划推进创业板上市融资。

 

 

下一步,临港区财政金融局将持续关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24个重点问题,加快破解要素制约,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完善招商引资的软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