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4:26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奋勇杀敌,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英雄气概。

观影后,许多党员久久不能平复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要不负英雄热血,赓续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