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银行保险
 
【获得信贷】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暨“专精特新”齐鲁行活动(威海站)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7 10:23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围绕“专精特新”企业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企业发展进步,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11月16日上午,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银企对接会暨“专精特新”齐鲁行活动在威海分行顺利召开。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周国亭、副总经理刘永久、高级经理赵水平,普惠金融事业部、私人银行部相关团队主管及审批人到场指导。中国银行威海分行行长丁瑞梁、副行长苗学锋、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刘国庆以及普惠金融事业部全体成员,辖内8家管辖支行分管行长及客户经理现场参会。会议由苗学锋主持,共38名有融资需求的优秀企业家到场参会。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静致辞,对中国银行的大行担当、责任担当表示了由衷的肯定与赞扬,表达了威海市政府机构对于支持科技型、创新型企业扶持的决心和发展的信心。呼吁到场优秀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充分利用本次活动,积极争取且充分运用好银行优质信贷支持资金,助力科技型、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壮大发展,为威海地区绿色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服务。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瑞梁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普惠金融是国家的未来。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既是党中央的号召和要求,更是中行人义不容辞的担当与责任。此次活动极大地深化了“政银企”三方合作,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一定会在普惠金融服务上,坚持创新,积极为广大科技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



    



会上,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与威海市科技局、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山东省系统内首家与工业和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机构。本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开启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周国亭站在广大中小企业主的角度对企业融资的疑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企业成长发展角度看“银企”合作。私人银行部副主管刘祖庆为在座企业家就家族信托等私人银行产品进行讲解,满足企业一揽子金融服务需求。 



    



对接过程中,各位企业家积极向专业审批团队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通过“一对一”洽谈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审批人的现场答疑,确定初步的授信预案。



    

    



对接会后,由周国亭主持召开项目定策会,对参会项目的可行性进行集中专家评审,并出具初步审批意见,实现了审批流程前置,提高了授信精准度。

本次对接会为银企互动、互信、互赢搭建了合作平台,共达成合作意向35户,拟授信金额2.19亿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下一步,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持续跟进项目进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持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