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09:5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1月1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例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指标领队人徐静主持会议,各区市、开发区金融监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静提出各区市、开发区要加强挖掘与保护中小、获得信贷指标相关联的工作内容,与司法部门加强交流沟通,主动了解其工作内容,善于总结提炼,让保护中小投资者、获得信贷的工作内容不仅仅局限于科室、金融监管部门。



各区市、开发区业务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参加了“保护中小投资者”和“获得信贷”指标培训。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目前正拟出台《关于在证券期货行业推行仲裁制度的意见》和《威海市证券期货投资者维权指南》,为保护中小投资者提供多元解纷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