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国开行山东省分行来我市进行项目对接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26 16:5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1月25日,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客户四处处长于学明带队来我市进行项目对接考察。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冰会见于学明一行,并与其座谈交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静陪同走访了项目。




座谈会上,赵冰介绍了威海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以及东部滨海新城地下管廊等重点项目,就政策和项目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于学明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说明了省开行的投资方向,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威海合作,助力威海城市发展,助推威海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下午,徐静陪同于学明一行共同走访了威海市滨海新城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管廊分公司,实地参观了滨海新城地下管廊项目建设,随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