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融资协调会议,支持煤电企业运转保供

发布日期:2021-11-04 15:2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认真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煤电企业运营及做好能源保供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金融支持煤电企业运营及能源保供工作,11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威海银保监分局召开煤电企业融资协调会议,组织齐鲁银行威海分行等10家银行机构就威海热电集团有限公司融资面临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办法,最大限度支持我市煤电企业,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上,各银行代表分别汇报了对热电集团的融资支持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威海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洪贤从监管角度对各银行机构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相关要求支持煤电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徐静从保障民生和政策支持角度引导各银行机构多渠道、多方式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会议鼓励各银行机构提振对我市煤电企业的信心,“一企一策”研究制定融资解决方案,积极争取上级行的信贷资源和政策支持,持续挖掘支持潜力,全力完成好能源保供这一重要民生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