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威海市退出类网贷信息中介机构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6 11:35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省P2P网贷机构退出工作的有关要求,稳妥有序做好退出工作,现将我市纳入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4家网贷停业机构予以公告。

1.威海齐东德丰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环翠区)

2.威海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环翠区)

3.威海金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环翠区)

4.山东鑫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经区)

以上4家机构均已完成网贷信息中介业务清零并退出P2P网贷中介行业。如有涉及上述机构存量业务相关人存在疑义,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向其注册地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联系方式见附件)。同时,郑重提醒社会公众和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切实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凡发现违法违规从事P2P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管部门举报。


附件:有关区市金融稳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方式

区市

联系方式

环翠区

0631-5224051

经济技术开发区

0631-5916275


2021年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