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银行保险
 
【优化营商环境】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金融辅导、金融管家试点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4:3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提高金融辅导工作水平,深化“金融管家”试点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民营小微企业信贷获得感,9月28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金融辅导、金融管家试点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各区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金融管家试点园区、乡镇及重点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收看了全省金融辅导、金融管家试点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共同学习兄弟地市、区县及金融机构在推动金融辅导工作、开展“金融管家”试点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思路及举措,并认真学习领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坤道关于持续推动金融辅导扩面提质、深化提升金融管家试点工作、做好“获得信贷”指标迎评的部署要求。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静就落实省局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金融辅导、金融管家试点工作,持续优化“获得信贷”指标,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1.持续做好金融辅导、金融管家试点工作,着力提高辅导工作时效性、满意度、获得感,抓住金融管家试点机会,创新工作模式,打造工作亮点,形成全市范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2.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各区市需结合今年考核方式和二级指标变化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宣传报道、工作创新、标杆打造等方面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3.加强市、县两级工作联动,明确工作任务,建立“周部署、周调度”机制,把握工作节奏,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