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人才贷”工作获认可 企业感激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1-13 08:4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1月12日上午,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面印有“竭诚助企不忘初心 担当实干勇开新局”的锦旗。威海纳川管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森用锦旗表达对该局“人才贷”工作的感谢和肯定。“感谢市里推出的‘人才贷’政策,我们在短时间内获得了5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我们是一家高科技企业,拥有两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和三名市级高层次人才,解决了国家‘卡脖子’工程,却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因为缺少固定资产抵押遇到了获得贷款的困难。”王森正为新项目的启动资金犯愁时,却在与银行对接过程中收获到惊喜。

不用资产抵押,依托人才智力也能获得贷款?!我市推出的“人才贷”政策,可为人才所在企业提供最高额度500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的纯信用贷款!

短短时间内,威海纳川管材有限公司就通过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获得了500万元的“人才贷”授信额度。获得贷款后,纳川管材顺利启动了新项目,为2022年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2021年,我市在省“人才贷”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政策扶持范围,让更多人才企业受益;规定了利率上浮上限,降低了人才企业融资成本;将风险补偿由省里的70%提高到80%,激发了银行放贷的积极性,让我市人才企业的信用价值红利得以充分释放。

吃水不忘挖井人,王森代表纳川管材满怀感激地将锦旗送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亲手送到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静手中。

 

 

接受锦旗后,徐静邀请王森和“人才贷”合作银行日照银行威海分行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我市金融政策的意见,并对企业如何利用好各金融政策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提出建议,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