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区市信息
 
做好非法集资宣传 提高全民防范意识

发布日期:2022-01-21 09:53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切实提高群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能力,营造乳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1月19日,乳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乳山市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进企业活动。

当日,在乳山新达食品有限公司,乳山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乳山市农商银行举办了针对中老年人的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通过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案例重现、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大企业职工增强非法集资识别与防范能力,树立了理性投资观念。

 

 

“我们企业的中老年人比较偏多一些,通过乳山农商行举办的这次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的活动,使我们的员工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在以后类似的活动中,我们会组织员工多多参与。”乳山新达食品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由洪海说。

乳山市处非办将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醒市民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营造良好稳定的金融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