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资本市场
 
【优化营商环境】威海市上市后备企业助推服务行动第二场“拟上市企业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0 15:3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优化企业上市环境,增强企业家上市热情,推动更多上市后备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威海晚报产业经济中心、威海市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合作,联合全景网、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资本市场服务中心、中泰证券等上市服务中介机构,组织开展上市后备企业培育系列讲座助推服务行动。

10月20日,第二场讲座“拟上市企业员工持股与股权激励专题培训”在威海市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成功举办,威海晚报传媒副总经理、产业经济中心主任李伟主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孙志伟以及各区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有关后备上市企业相关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根据前期征集的企业需求,本次活动邀请了招商银行烟台分行投行部总经理助理徐翔现场做“拟上市企业员工持股”专题培训,在授课中对员工股权激励的重要性、难点、解决方案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与现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拟上市企业员工持股的认识,了解了员工持股综合解决方案,感觉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针对企业实际需求,举办更多更高质量的培训讲座,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和信息支持。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企业所需,以“121”上市服务体系为抓手,加大企业走访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完善企业上市服务,推动更多后备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资本市场“威海板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