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照亮社区路 温暖群众心

发布日期:2022-11-07 08:4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现在有了你们的帮助,路灯就能亮了,我们的心也就亮了!”在戚东夼社区,苗书记激动地说道。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建社区——戚东夼社区部分道路因线路磨损老化严重,照明设备瘫痪,居民出行时有不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民之所盼,行之所向。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落到实处,解决百姓“燃眉急”,架起共建“连心桥”,我局开展“照亮群众路·温暖群众心”志愿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募得善款1800元,为社区居民照亮回家路,让温暖多一“度”。

据悉,今年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扎实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共同举办社区“庆七一”文艺活动,持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赠送防疫物资,开展防非普法宣传活动等,全面推动党员“双报到”工作落实落地,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从群众身边小事着手,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