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监管信息
 
关于威海市环翠区金蚂蚁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销业务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1 09:47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山东省地方金融条例》《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监督管理办法》(鲁金监发〔2020〕7号)等有关规定,威海市环翠区金蚂蚁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向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提交了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和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审核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威海市环翠区金蚂蚁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在环翠区市场监管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陶俊好,注册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文化东路33-5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0023104078854,所持有的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号106312014003。威海市环翠区金蚂蚁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后,将不再开展民间融资业务,许可证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回。

公示期自2022年4月21日至26日,如有异议,请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系(电话:0631-5277301)。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