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临近端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走访慰问帮扶村

发布日期:2022-06-03 08:33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一季艾叶绿,端午粽飘香。6月2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浩一行10人来到帮扶村文登区高村镇虎山村,为村民送去粽子、海鸭蛋、大米等慰问品。通过入户走访、现场发放慰问品等形式,把节日的祝福送到困难家庭,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村民过一个安稳祥和的端午节。

      在走访慰问中,张宗浩局长详细了解村民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生产生活方面的诉求。同时,叮嘱村民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面对面的拉家常、叙发展,使群众真切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张宗浩局长与虎山村书记兼主任孙显武、局派驻村“第一书记”刘帅亲切交谈,鼓励驻村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勇挑重担、克难攻坚、成长锻炼。大家畅所欲言,总结回顾过去的工作,共谋未来发展思路和对策。随后,张宗浩局长还实地查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幸福大院等地。

自与虎山村开展“双联共建”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高度重视,紧盯薄弱环节,着力帮助培育壮大农业经济主体,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阶段性成效,努力为虎山村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