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张宗浩同志带队到烟台开展招商洽谈

发布日期:2022-07-01 09:46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6月27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浩同志带队到烟台与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开展招商洽谈,推介威海市投资环境,就股权管理、产业投资、金融贸易等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宗浩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融资环境和优势产业,交流了上市后备企业培育有关情况。

国丰集团总经理陈殿欣对我市投融资环境高度认可,介绍了集团公司治理、产业板块、重大项目等相关情况,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优质项目的关注,争取实现合作。会上,双方就部分项目进了深入探讨。

烟台国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烟台市第一家国有资本投资集团,以对战略性核心业务控股为主,通过市场融资、股权运营、资本运作和市场化运营基金等手段,围绕融资、招商、建设、服务四大功能,推动股权管理等六大板块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目前,集团持有20余户企业国有股权,其中直接或间接持有4家上市公司5支股票。

与国丰集团座谈后,张宗浩局长一行还到烟台银行总部就烟威经济形势、银行业发展趋势、绿色金融示范区建设、普惠金融业务开展、优质产业资源对接等事项,与烟台银行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