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 |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海通证券组织投资者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14:09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加强中小投资者保护工作,结合年度政务公开计划,按照沪深交易所的有关要求,7月16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海通证券、威海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到我市上市公司光威复材、三角轮胎进行参观交流。旨在引导广大投资者了解本地上市公司,培育理性投资观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秦泰副局长、海通证券威海营业部负责人蒋松涛、威海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人强调,上市公司应严格履行各项行为规范,做到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简明清晰、通俗易懂,同时努力为投资者搭建立体化沟通平台,积极传递公司的发展战略、文化内涵、管理理念、经营情况等,持续增强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广大投资者也要增强法制观念,增强风险投资意识,使一切投资行为在法律框架下运行,要依法投资、理性投资、科学投资,树立“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的投资理念,自担风险、自负盈亏。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加强与各部门单位协作,共同营造良好的投资者保护环境,切实增强投资者保护合力,形成“法律保护、监管保护、自律保护、市场保护、自我保护”的投资者保护大格局。同时联合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辖区资本市场生态持续向好,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持久战。

海通证券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获得感,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的有效性,海通证券将在投资者保护方面继续发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投资者保护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多层次服务体系。聚焦主责主业,努力让广大投资者有更多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