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张宗浩同志带队到青岛开展招商洽谈

发布日期:2022-07-23 17:17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22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浩带队,走访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推介我市投融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宗浩认真听取了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情况介绍及发展思路,详细了解了中心各业务板块取得的成果,对中心准确定位、突出特色、积极创新,主动服务区域资本市场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企业股权融资、上市资源培育、新三板挂牌、金融创新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常欣对威海市投融资环境表示高度认可,就如何挖掘资本市场潜力、加深政金企合作等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找准共赢点,推动全方位深度合作。

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以股权交易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该中心突出自身优势特点,主要为各类股权、债权、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及其衍生产品的登记、托管、挂牌、鉴(见)证、转让、过户、结算、分红派息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