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政府与中泰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18:3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7月6日,市政府与中泰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泰证券董事长李峰,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孙付春出席。

中泰证券是山东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本土券商。双方本次签约,将充分发挥中泰证券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优势,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促进我市资本市场迅速发展。

闫剑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泰证券一直以来对地方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新阶段,将释放出更大发展红利。希望中泰证券一如既往支持威海发展,积极发挥资金、信息等方面优势,为企业提供精准指导和综合性金融服务。威海将认真抓好协议内容落实,打造一流金融生态,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李峰表示,中泰证券愿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威海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