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为出行增色 为文明添彩|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8-14 08:30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广大居民创造更加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8月10日至1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余名志愿者身着“蓝马甲”,赴包保点位开展交通引导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在经区华夏路公交站点,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乘客有序上下车,为外地游客解疑答惑,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树立了文明威海的良好形象。

泰和路人行路口,志愿者按照信号灯指示,积极主动行使服务职能,劝导行人、机动车遵守秩序,陪同行动不便者通过马路,用有温度的引导营造平安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进一步弘扬金融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志愿宣讲,深化党员干部“双报到”,擦亮文明城市底色,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