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资本市场
 
强化金融要素保障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宗浩带队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2022-08-04 10:54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强化金融要素支撑,护航企业发展,推动我市更多企业拥抱资本市场,8月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宗浩带队走访了威海世一电子和黑系智能装备两家企业。

威海世一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5600万美元,专业生产软性印刷线路板,产品用于三星、LG、诺基亚等主要品牌的手机、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目前公司已成为世界FPC行业前5强的先锋企业。调研期间,世一电子总经理张建钢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产品技术、发展规划尤其是上市计划等方面的内容,张宗浩局长针对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特点,介绍了我市金融要素保障的有关政策,着重解读了我市资本市场补助政策的有关内容,并就企业发展需要的股权投资、上市辅导等方面与企业做了深入交流。

黑系智能装备是专业的房车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欧美,国内外市场潜力巨大。在企业,张宗浩局长与企业负责人及应邀来访的顺为资本、小米战投、小米汽车等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了各方介绍及合作意愿的基础上,张宗浩局长详细介绍了威海营商环境和产业特点,希望更多投资机构关注威海产业发展,多到威海考察,寻找更多的契合点,实现产业对接,合作共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