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监管信息
 
关于威海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申请退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9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威海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因股东变更经营意向,向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提交了退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和环翠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审核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威海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在环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2亿元,法定代表人周双鸿,注册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纪念路40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002493028668T,所持有的《山东省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许可证》编号:鲁102019006。

威海邦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退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后,将不再开展小额贷款业务,上述《山东省小额贷款公司经营许可证》将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回。该公司退出试点后,将注销法人主体。

公示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30日,如有异议,请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631-5277301)。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