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监管信息
 
关于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申请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6 17:04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根据《山东省地方金融条例》《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监督管理办法》(鲁金监发〔2020〕7号)等有关规定,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向荣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提交了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的申请。根据有关规定和荣成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审核意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8日在荣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忠会,注册地址荣成市沿河南路99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1082493982056P,所持有的《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月1日颁发,业务许可证号:106312014011。

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承诺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后,将不再开展民间融资业务,上述《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将由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收回。

公示期自2022年9月19日至30日,如有异议,请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631-5277301)。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