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3 16:25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1月19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部门携手走进属相街,开展“法律进万家”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以及发放新春台历、新春福字、防非宣传小扇子、防非知识手册等宣传品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注意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工作人员还重点针对投资理财、养老保健、私募众筹等领域,向过往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及表现手法,提高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钱袋子”。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物品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营造了良好的防非宣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