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我市泓淋电力创业板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2023-03-18 10:58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17日,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淋电力)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公司证券代码“301439”,为2023年我市首家上市公司,全市资本市场“大抓经济、勇争一流”实现“开门红”。

泓淋电力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线组件和特种线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电源线组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专业为计算机、家用电器客户提供电源线组件产品。公司在计算机、家用电器等领域积累了戴尔、海尔、海信、三星等优质客户并成为其核心供应商,成功打造了“泓淋”电源线组件知名行业品牌,拥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制造业绿色工厂”等多项殊荣。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89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10.52%。本次公开发行每股价格为19.99元,募集资金总额19.45亿元,主要用于电源线智能制造及产能提升项目、特种线缆技术改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目前除泓淋电力外,渔翁信息、天罡股份分别在上交所科创板、北交所审核,华菱电子、威高血液、迪嘉药业、亘元新材4家企业在山东证监局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