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银行保险
 
工商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上线首笔“工银聚”采购云项目 推进结算金融线上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3-03-02 17:02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2月1日,在工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中心及山东省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的指导下,工行威海分行成功上线企业工银聚“采购云”付款功能,与某餐饮连锁企业全流程测试顺利完成。该项目为工商银行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线上付款申请、多级审批、联动支付等功能,解决了企业客户采用纸质方式提交付款申请手续繁琐、付款信息反馈不及时等问题。

多部门协同联动,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在了解到客户存在付款审批痛点后,工行威海分行结现部、金融科技部、分行营业部联动对客户开展走访,帮助客户根据实际情况梳理、细化客户具体需求,并提供了银企互联+财资云、企业管家云、工银聚“采购云”等多个服务方案供客户选择。

多沟通锚定目标,持续推进方案落地。在多次与客户沟通后,为客户选择了最为契合客户要求的工银聚“采购云”服务方案。在确定服务方案后,工商银行威海分行立即与相关人员组建微信沟通群,及时了解客户实际需求与方案差距,最终顺利完成该项目的立项、测试、投产等工作,成功实现项目落地。

今后,工行威海分行将依托数字化结算金融体系,持续践行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把关切民生作为一切金融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托工银聚产品、科技研发等优势,助推对公服务能力提升,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资金管理的需求。持续深化现金管理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进场景拓展和生态构建,贯彻落实对公数字化转型战略,在金融服务方面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信赖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