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金融稳定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发布日期:2023-03-20 11:22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15日,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威海银保监分局组织市“金融汇”志愿服务队在威高广场共同举办 “315共筑诚信消费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银行、保险、证券机构负责人为广大市民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金融消费风险提示、非法集资案例警示等教育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人次。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充分发挥市“金融汇”志愿服务平台优势,持续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以及防范金融风险“七进”宣传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