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管理 >> 监管信息
 
关于注销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2 11:31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在其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前申请注销业务许可,且未在规定时限内提报延续业务许可有效期的申请材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五十条“被许可人需要延续依法取得的行政许可有效期的,应当在该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作出行政许可决定的行政机关提出申请”和第七十条“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的注销手续”规定,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依法注销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不再列入民间融资行业监管范围。

荣成市汇银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应当按照承诺书所承诺内容及时变更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依法履行持证期间开展业务应承担的责任,且自注销民间融资机构业务许可证之日起,不得继续开展民间资本管理业务。

特此公告。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