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威海拟上市公司市值规划专题培训与产业园区考察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4 11:28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经济”“勇争一流”的工作要求,3月22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举办第七场上市后备企业培训活动“拟上市公司市值规划专题培训与产业园区考察活动。

活动邀请了和恒(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徐朝华先生授课。徐朝华先生拥有近20年的专职咨询顾问工作经验,聚焦战略管理、上市陪跑、市值管理领域,长期为中央企业、地方国企、上市公司、民营企业集团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战略定位与商业模式设计、发展战略规划与实施方案,企业上市诊断、规划与实施辅导、上市公司市值战略体系构建与实施推动等。

活动中,徐朝华重点解析了资本市场发展格局与演进趋势、企业上市全周期市值管理规划、企业上市市值管理与策略要点共3个要点,通过“解剖”一家中小公司IPO前的战略研究与规划设计,一步一步深入给出了战略对策建议。

活动中,徐朝华走访了2家上市后备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上市规划和进程,围绕企业辅导备案、材料申报工作及企业诉求等内容进行进行面对面辅导。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继续做好市后备企业培训活动,紧密围绕相关政策要求,积极搭建桥梁,支持帮助优质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