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张宗浩带队拜访东方资产管理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03 16:14 信息来源: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号:[ ]


3月3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宗浩带队拜访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总裁助理张向东、丁建平,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弓利民座谈,双方针对不良资产处置、绿色金融合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方资产负责人高度认可我市投融资环境,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寻求进一步的合作机遇,保持对我市优质项目的关注,争取把更多资源向威海地区倾斜。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继续强化工作举措,加强与各方优质投资机构的沟通交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金融企业。中国东方总资产12,057.93亿元,在全国共设有26家分公司,业务涵盖不良资产经营、保险、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信用评级和海外业务等。自成立以来,东方资产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将依法合规经营作为生命线,累计管理处置各类不良资产两万多亿元,为国家金融系统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